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7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8月26日下午,中共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于资环楼5-219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资环学院出席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洪海燕主持,学院94名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举按照规定程序依次进行,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代表审议表决并通过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组织条例与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代表。

经大会选举,王冲、王靖、龙步菊、刘云慧、吴华杰、张宏彦、陈志蓥、陈范骏、杨晓光、陈清、唐傲寒、洪海燕、崔振岭等13名同志当选资环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大会选举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还认真学习观看了《民法典》学习视频,加强普法宣传,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