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2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1月21日早上10:00,资源与环境学院以腾讯会议为依托平台,为2017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7级年级辅导员欧文婷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李辕和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会议。本次年级大会的议程包括三项:其一是进行未来规划指导,其二是说明顺利毕业相关事宜,其三是强调假期安全与防疫管理。

在第一项议程——未来规划指导中,首先由年级辅导员欧文婷对2017级本科生提出以下期望:一是要把握假期,合理利用时间,对复试、文书、语言成绩、简历等进行充分准备;二是要及早规划,做好多手准备,在准备深造的同时,根据自身定位积极尝试就业;三是要主动出击,努力争取机会,积极联系相关学长学姐咨询经验、联系导师、联系学校、关注就业信息并投递简历等。专职辅导员李辕为2017级本科生补充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月历,详细讲解了各月应当关注的就业重点,同时再次宣传了我校的就业创业官网及官方公众号,以助力各位同学高效获得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

 

在第二项议程——说明顺利毕业相关事宜中,年级辅导员欧文婷提醒各位即将面临毕业的本科生,务必及时关注自己的培养方案完成情况和绩点情况,并重视毕设相关工作的开展,以免因一时疏忽而造成难以毕业的后果。

在第三项议程——强调假期安全与防疫管理中,年级辅导员欧文婷根据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向各位同学着重强调了离校返校留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的具体相关要求,并从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提醒各位同学提高假期安全意识。

会议结束后,生态171的马梦瑶同学表示,本次的年级大会让自己更加正视、重视了就业问题,未来自己将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就业平台,搜集就业信息、掌握行业动态,制定自己理想的职业规划,充满信心地探索未来。希望其他2017级同学也能够通过本次年级大会进行总结反思,进一步明确自身的未来规划,朝着目标扬帆起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