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春节前夕看望老专家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1-01-29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1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及工会成员到家中看望了曹一平、陆光明、马秀玲夫妇、李宝珍、李维炯、倪永珍夫妇、潘大志、姚彩霞等学院的老专家、老领导,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老专家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全院教职工对他们的问候,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老专家们一同回顾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历程,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还就某些问题与老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老专家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发展感到欣慰,对未来前景充满期待。学院班子成员都感受到了老一辈资环人对学院的真情实感和深沉情怀,并感谢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他们的精神、智慧、经验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力量源泉,应得以传承和发扬,希望老专家、老领导们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院踏上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