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新生线下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1浏览次数:字号:[ ]

各团支部:

现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新生线下转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线下转入注册

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2021级新生与28周岁及以下新入职教职工团员的团员档案并于10月25日前交于组织部干事

二、新生团员证补办

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1月1日期间进行新生团员证集中补办,团员证补办事宜如下:

1、对于团员证丢失但具有其他团籍证明材料的新生团员可进行团员证补办,需要交的材料有:①工本费2元/册;②团籍证明材料复印件;③团员一寸照片。各支部收齐后于11月1日中午12点之前交于组织部干事

2、各团支书填写“xx团支部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附件1),并于11月1日中午12点之前发至分团委公邮:zhfentuanwei@163.com

3、对于所有团籍材料均丢失的新生团员,需到原入团发展单位开具入团基本情况证明,证明团员身份后可进行团员证补办;无法证明团员身份者,需重新入团。

三、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回执办理

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集新生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于指定时间交于组织部干事。无此项业务需求的新生团员,无需办理。

四、其他事项

1、2021级新生包括21级本科生、本科学籍不在本校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籍不在本校的2021级博士研究生。

2、团籍证明材料包含介绍信、入团志愿书等团员档案、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个人主页截图纸质文件、相关评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团员身份的材料。


 附件一:xx团支部院团员证补办信息.xlsx

 

联系人 :分团委组织部 李  晴  15822057017

分团委组织部 付婧瑄  13718186538

分团委组织部 尹佳文  18800120860

 

联系邮箱:zhfentuanwei@163.com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