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一见倾新,资梦环行”2021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1-10-21浏览次数:字号:[ ]

实习文字记者:王彤

文字记者:李思逸

实习摄影记者:黄静娴,陈昱文,蒋家瑞,孔德泉

摄影记者:崔蔚轩

20211017日晚,资环学院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环境212班班主任庄明浩,分团委书记于秋洁,分团委老师池泳霖、韩静雯,班主任助理葛依凝、谭兵与全体21级新生共同参加晚会。


  


环境215班吕欣珏和王亚楠合作的歌曲《飘向北方》拉开晚会序幕,嘹亮女高音与嘻哈说唱的结合让孤身来到北方求学的学子们不再孤独;环境212班王子煌的独唱《我》将观众拉回到自己的思绪里;资环192班邹海燕带来的歌曲《易燃易爆炸》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环境213班杨禹凡的独唱《喜欢你》跳动着青春爱恋的甜蜜音符;环境214班沈苪伊带来的独唱《目不转睛》轻松活泼;环境212班自编自演的话剧《资环好嗓门》勾起了大家童年的回忆;环境214班的合唱《青春变奏曲》流露出少年爱慕的青涩味道;环境211班的脱口秀《环境那些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形象夸张的图片,吐槽式地介绍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获得大家极大的认同感,引爆全场;环境213班的歌舞《野狼disco》精彩炫酷,舞蹈《咚巴拉》活泼可爱;环境215班的歌曲串烧《左手右手》和《夜空中最亮的星》饱含着同学们对挫折的无畏和对未来的希望。


  


晚会采用视频、游戏和抽奖方式进行不同环节之间的过渡。由院新闻中心和分团委制作的视频回顾了新生入校至今的生活,突出展现了“宿舍嘉年华”活动中的温暖瞬间;观众踊跃参与“数字组团”、“颠三倒四七上八下十死无生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踩气球大战”等游戏,现场气氛活跃且温暖;三轮激动人心的抽奖共抽出7位资环锦鲤。晚会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对晚会节目印象深刻,各式各样的节目让她感受到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程度的适应,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今后的生活中长风破浪、学业有成。21级辅导员韩静雯为今晚精彩纷呈的节目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点赞。环境213班侯静怡在和同学们创作节目的过程中收获了喜悦和友谊,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开拓向前。

责任编辑:毛佳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