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踊跃参加学校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27浏览次数:字号:[ ]

实习文字记者:陈和仪

文字记者:李思逸

实习摄影记者:王彤、孔德泉、刘佳奇、陈昱文、张雯婕、范铄旻、郑淇锦、杨黄旭哲、黄静娴、蒋家瑞、董梦瑶

摄影记者:崔蔚轩、傅程雨

金风送爽,雁过留声。1023日上午8时,中国农业大学2021级新生运动会于东校区举行。

国旗班的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持国旗、校旗入场。在“青春资环,活力点燃”的口号声中,资环学院运动员方阵阔步上场。运动会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勇致辞说,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举办新生运动会就是为了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体育观和健康观。学院党委书记王雯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在赛前看望我院运动员、赛事服务志愿者等同学。

 


 


 


 


 

运动会正式开始后,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00米预赛,一声枪响,我院运动健儿们如箭离弦、身姿矫健,为此次运动会开了个好头。男子、女子400米决赛、100米决赛相继开始,男、女混合趣味排球垫球、赛龙舟、大丰收等趣味类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乐在其中、友谊升温。绿茵场上,女子跳高、男子跳远、男子掷实心球等田赛也十分精彩,令人叫好,拉拉队的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下午,比赛继续进行。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决赛是对耐力与意志力的考验,参赛队员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鼓励,在声声“加”中,他们冲向终点。男子跳高、女子跳远、健身趣味类项目热度不减,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进行的女子组、男子组4*400接力赛再次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接力棒传递着力量,呐喊声传递着希望,阳光下的农大学子传递着青春朝气。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资环健儿捷报频传:阿布都合力力获男子400第三名、100米第五名,刘云昊获男子组跳高第六名,陈琪获女子组跳远第六名,唐雨获男子组实心球第八名,男、女混合投篮比准赛中环境211班斩获第一名,男、女混合组赛龙舟决赛环境212班第五名,男、女混合组集体跳长绳决赛环境214班第八名,男子4*100接力赛我院获第八名。

资环健儿脚踩风火轮,汗洒运动场,认真对待每场比赛,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资环学院的良好风貌。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代表阿布都合力力表示虽然上午发挥不太好,但下午接力赛的时候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成绩之外更重要的是在运动中收获的快乐和友谊,希望大家都能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责任编辑:毛佳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