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资”润心田,温暖呵护——资环学院承办第五期“暖亭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25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傅程雨

11月15日至19日,由学校关工委主办,资环学院关工委承办的第五期“暖亭行动”在西校区心灵花园和资环学院心语涟漪心理站开展。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雯在活动前期召集关工委委员会议,就承办“暖亭活动”进行专题研究,确定本期活动以“‘资’润心田,温暖呵护”为主题,结合当前大学生学习、生活、个人发展中的常见问题开展交流辅导,资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夏立江、委员曹一平、潘大志、孙振钧、王敬国刘英等应邀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关工委老师在活动地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并提出建议和鼓励。夏立江在活动中回应了同学关于大学生活中人际交流的疑问,她说,大学期间情商培养、构建和谐人际关系非常重要,情商决定大学生的人脉造诣,良好人际关系既是自身能力的体现又是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所以同学们在低头学习的同时也要提升自我修养,多多参加有益的活动,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针对有的同学因进入刚刚进入专业课学习而产生的阶段性迷茫,刘英在交流中说,大二大三的同学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学好每一门课,扎实掌握基础知识,学会沉潜,这样才能在日后的选择中更加了解自己内心所想,课后也可以经常去实验室看看师兄师姐的实验,多交流才能逐步深入了解刘英说,国家一直很重视环保,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资环人应当争先锋这些话激励了参加交流活动的同学们,环工201班的傅程雨说,“通过和刘老师交流,我更好的理解了求真求实、科学报国的精神,更明确了自己的大学发展规划。

资环学院关工委委员曹一平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她非常支持此次 “暖亭活动”,非常希望能够和学生多接触、拉近距离,如果通过一次或几次聊天能切实帮助到学生,也是退休老教师发光发热的好机会。

冬日暖亭,治愈心灵。“暖亭行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满足了同学们的精神和心理需求,让年轻的学子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关心和帮助。气象201班的加依达尔分享道:“很感谢老师们温暖的鼓励,今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要认可自己并坚持走下去,总有一天会迎来胜利!”

关工委秘书于秋洁、共计十二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毛佳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