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耕耘三十载,英‘资’向未来” 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1-12-29浏览次数:字号:[ ]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1227日晚,资环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在西区新教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院长崔振岭,党委书记王雯,曲周实验站站长兼副院长江荣风副院长王冲、王靖,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和部分师生来到晚会现场,此次晚会还在线上平台同步直播1.8万观众共同观看了节目。


    


开场舞蹈《Get your love》拉开晚会序幕第一篇章“回首岁月如歌”中,魔术社带来的《魔亦有道》以变化多端的手法与生动巧妙的演绎收获阵阵掌声歌曲串烧《那人》把观众们带入到欢欣愉悦的氛围中舞蹈《Leave the door open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


  


学院院长崔振岭发表新年致辞,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是资环人稳步前行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资环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一年,希望新的一年中全院师生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共同谱写属于资环的新的灿烂篇章!随后,“院长热线”与烟台专项、海南专项研究生和校本部幸运观众连线,并为同学们送上了“院长大礼包”之冬奥徽章。


    


师生互动之后,晚会进入第二篇章“慢看辉煌今朝”,歌曲《不该》传达少年内心的细腻《孤勇者》则向近两年来的抗疫英雄表达致敬,TT&LATATA》中翩跹的舞姿来展现新青年的风采诗朗诵《百年奋斗路,强农报国情》歌颂了醒农青年百年奋斗精神,呼吁资环学子练就过硬本领,强农报国,砥砺向前。


    


歌曲《攀登》开启了晚会第三篇章“展望英姿未来”中非科技小院留学生用新学的中文歌曲《甜蜜蜜》《新年好》寄托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在学校“一二九”歌咏比赛中斩获二等奖的《稼穑之歌》登上元旦晚会舞台,再次呈现了一代代农大人锐意进取、扎根大地的精神品质与自强不息的精神信念;歌曲《NEW》则表达了资环学子开启新年新气象的美好期望。

  

  


辞旧迎新的时刻也是盘点收获的时刻,晚会还特别安排颁奖环节,为党史征文大赛获奖教师代表、2021年资环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教师,国家奖学金、知农爱农奖学金、华杨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首届二十四节气设计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晚会结束后,环境213班邝丽珊表示,虽然因为疫情防控,无法现场参与,但仍被屏幕中的新年氛围所带动,作为大一新生,她深深为资环的热情与活力而骄傲与自豪。

硕果成篇辞旧岁,华章待续在新年。新的一年,资环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者、担当者、开拓者的角色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张雯婕 傅程雨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黄静娴 蒋家瑞 陈和仪 王彤

责任编辑:赵一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