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物业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1浏览次数:字号:[ ]

20212月9日上午,崔振岭院长和王雯书记代表学院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资环学院保安、保洁及维修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过去一年保洁、保安及维修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了主要负责的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院长和书记认真聆听,并逐一解答。王雯书记代表学院对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服务保障工作很重要,关系到学院的安全运行和师生切身利益,希望值守的工作人员继续做好公共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护和楼宇消防、人员进出等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崔振岭院长强调,一年多来,正是由于大家的辛勤奉献,才能够始终保证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和学院的正常运转。今年春节由于疫情影响,学院留校学生较多,希望大家继续兢兢业业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为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祥和的办公环境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