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1浏览次数:字号:[ ]

各位参与项目的同学及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年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学生延期返校,创新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将待学生返校后以线下形式开展。请相关同学认真准备材料,按时完成。具体安排如下:

一、国家级及北京市级项目结题验收流程

1. 学生提交材料

提交内容:结题申请表与结题报告(电子版),在项目平台上填写后提交。

提交时间:学生需于3月1日至3月20日17:00前登陆平台完成材料提交。

平台登录方式:通过校外VPN登录校内平台,在系统直通车中找到“106创新实践平台”点击即可进入,无须录入用户名及密码。

2. 导师审核材料

材料提交后,由学生通知项目导师登陆项目平台于3月20日17:00前完成材料审核。

3. 创新训练项目开展院级结题评审

导师审核完成后,学院将于4月1日17:00前完成院级科研创新类项目结题评审,形式为线下评审,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等待学院后续通知。评审结果将对项目进行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级分制评定,其中优不超过本学院该级别参与结题项目总数的20%。

4. 推优项目简介提交

国家级及北京市级项目评审结果为优的负责人需在4月23日17:00前填写推优项目简介(附件2)发送至学院欧文婷老师邮箱:ouwenting@cau.edu.cn,邮件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推优项目简介”。学院汇总后将报至本科生院,并由本科生院汇编成册。

二、 校级项目(URP)评审

1)提交方式与时间相关同学纸质版URP结题申请表及结题报告(附件3)班长收齐后以班级为单位4月21700前学院5-104办公室欧文婷老师处。

电子版URP结题申请表及结题报告(附件3)URP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4)两项材料发送给班长,班长汇总好后以班级为单位4月21700前发至学院欧文婷老师邮箱ouwenting@cau.edu.cn,邮件命名为“班级-URP项目结题材料”。(注意:①班级文件中的结题申请表及结题报告均需重命名为“姓名-URP项目结题申请表及结题报告”;URP验收结果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汇总为一张总表,并重命名为“班级-URP项目结题汇总表”  导师意见可附电子签名或将截图附在文档中

2)专家评审:学院专家将对所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评审评分,评审结果分为“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其中不超过总数20%的项目可被评定为“优”由于URP的评定结果与创新创业学分的获得密切相关,因此请相关同学认真对待结题事宜,否则可能影响顺利毕业。

3)项目变更:项目变更申请(附件5)可提交至资环5-104欧文婷老师,经项目导师、学院及本科生院评估通过后可做延期处理。

三、注意事项

1. 由于疫情影响导致项目不能按期完成,大创项目负责人可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平台提交延期申请,校级项目(URP)延期申请可提交至学院管理员老师, 经项目导师、学院及本科生院评估通过后可做延期处理。

2. 由于学生项目验收结题结果与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直接相关,请相关同学认真对待。国创及北创项目组负责人务必在管理平台完整填写结题申请并及时查询导师及学院审批情况。

3. 提交材料时,请务必进入成果管理栏提交项目成果,以便评审专家综合评定项目成绩。

4. 为更好地促进项目成果有效转化,鼓励结题项目积极参加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具体赛事通知请详见中国农业大学 “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各项相关通知。

5. 问题咨询渠道

1)在线进行师生交流,可加入QQ群【CAU创新创业训练】,群号:295237825或493154361。加群需提供姓名、入学年份、学院信息验证身份,入群后需更改群昵称为:学院+入学年份+姓名,如“信电18张三”。

2)平台操作问题,可在以上QQ群中查找“技术支持-王工;”(QQ号:2772182722)咨询;

3)政策管理问题,可联系本科生院仇莹老师,010-62736953;创新类项目具体问题,可联系学院负责老师欧文婷(邮箱:ouwenting@cau.edu.cn,联系电话:010-62732490)。 

 

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教育管理科

202131

附件1: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xlsx

附件2:推优项目简介模板.docx

附件3:资源与环境学院URP结题申请表及结题报告.doc

附件4:2020年度校级URP项目结题汇总表.xls

附件5:项目变更申请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