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8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陈小庆

4月6日12:30,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东区三教102举行,大会总结了2020级上半学年学业情况,安排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并结合资环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对20级学生提出新的培养要求。院长崔振岭、副院长王靖、院党委副书记尹蛟以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20级年级辅导员唐嘉悦主持大会。

    


    


    

成就卓越,放眼未来。崔振岭为同学们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历史与渊源,强调了学院在科研方面的突出贡献。就如何打造全国资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协作平台,他从“理论、方法、方向、区域”四个维度展开阐述,描绘了农业资源环境发展远景蓝图,指明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

顺应时代,全面发展。王靖紧跟时代步伐,严格遵循习总书记“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指导,对资环学子提出了新的培养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实兼备、高端平衡创新性行业发展的领军人才。”面对专业分流,他表示,要兼顾专业兴趣和国家社会需求,做到与时代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总结回顾,部署重点。唐嘉悦对20级学生大一上学期的学业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蛟为“三无班级”、“优良学风宿舍”获得者颁奖;从“专业认知学习、东迁西工作、暑期社会实践和劳动教育”四个方面介绍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就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对学生提出如实、按时上报,积极配合接种疫苗工作等要求。

会议结束后,王靖表示,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学到更多的创新理念;学院打造出更多一流学科;培养更多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的学子。

责任编辑:陈兴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