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为心护航,与爱同行——记资环优秀心理委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5-02浏览次数:字号:[ ]

文字、摄影编辑:李子祺

为增进心理委员之间交流,展示学院心理委员的风采,20214月28日中午,资环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答辩会在西区资环楼五区219举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咨询师师晓霞、辅导员唐嘉悦欧文婷池泳霖、分团委副书记李纪凯出席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首先,尹蛟为本次答辩致开场词。蛟指出心委们的工作要时刻围绕同学,关注同学的心理动态,并借此次答辩互相学习,实现“助人自助,共同成长”。

随后,来自不同年级的9位心理委员从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和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答辩。其中,生态191班郑小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正心以为本”的观点,表明同学们在面对学业、人际交往等压力之下心理疏导工作的重要性。生态181班洪梓涵、生态191班聂伟豪、环境205班焦智颖则分享了在班内推出的生日祝福、每日晚安、心情贴士等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评委们针对各个心委的表现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指导意见。

最后师晓霞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心委的工作成效,鼓励各位心委要推陈出新,把心理工作融入日常班级建设中去。

   

通过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资环学院心理委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果,其中生态191班郑小凡荣获一等奖生态181班洪梓涵获二等奖,生态191班聂伟豪、环境201班苗天乐获得三等奖。后续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优秀心委的评选。

责任编辑:李纪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