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覆盖 双提升|植物营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6浏览次数:字号:[ ]

2021422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的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和植物营养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通过了解绘画作品背后的故事来共同学习党史,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植物营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范骏教授主持,学院组织员翁雨晴及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翁雨晴以《绘画中的中国共产党史》为题,将党史与美育相结合,带领大家领略艺术作品魅力的同时,又将其背后的党史娓娓道来,让全体党员对五四运动—反“围剿”伟大胜利这一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陈范骏进行了党支部自律教育,再次强调党的组织纪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强调党员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好党员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书记戴杰向植营教工党支部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教工党支部党员们也对大家关于党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共建活动增强了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间的联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