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1浏览次数:字号:[ ]

摄影记者:王诺婷、徐英琦、王雯筱

文字记者:崔蔚轩

5301930,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资环楼5-219召开。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分团委老师李辕、唐嘉悦、欧文婷、池泳霖,学院主席团及学生代表,校、其他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经大会选举,气象191班陈龙当选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第三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随着国歌奏响,与会者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二十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调查报告、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综合测评修改报告、第三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及产生办法,听取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综合测评修改报告。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陈龙、童逸潇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代表提问。总监选人刘璨介绍大会投票规则并主持选举,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演讲发言,针对当前学生会存在问题和工作思路提问,候选人作出回答。

尹蛟在致辞总结中说,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在校园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希望学生代表不仅在选举大会中行使民主权利,更要未来一年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着眼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业发展、推进宿舍文化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代表广大学生积极建言献策。她还对新一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在工作中践行“立地顶天”,“立地”就是要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立足学生实际,破除形式主义,把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里;“顶天”就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在思想政治引领方面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学生会切实打造为育人平台。

    

会议最后,分团委老师池泳霖受聘为学生会秘书长,她再次强调学生代表的重要性与长期性,表达了与学生会共同创建美好未来的期愿。

责任编辑:陈兴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