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4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于2021年9月6月晚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资环学院院长崔振岭作为党建指导员参会指导,辅导员李辕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崔振岭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们党在百年党史中的奋斗历程,从形成、发展和内涵三个方面介绍和剖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崔振岭还着重梳理“曲周精神”的前世今生,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传承‘资环人’科学为民的态度、发扬伟大曲周精神”的要求指出:“我们新时代的党员要做好党优良传统的传承工作,谨遵总书记的嘱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董彦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进行报告。自上半年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有集中理论学习通过读原文原原本本学,积极组织校外实践,如圆明园打卡等特色活动提高教育实效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等工作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有序开展,并积极依托党员责任区办实事,服务广大同学。但支部也存在党员间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沟通交流不足、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等问题,今后要增强与其他党团支部的联系,加强支部建设,从实践和奉献中促进支部党员的成长

支部党员之间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改进不足,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纷纷表示会结合整改要求逐项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