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本科生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9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1]3号)要求,为做好2020-2021学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生)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条件及奖励标准

   1.申报对象

    我校二年级(含)以上的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近三年获得宝钢教育奖者不再重复申报。

   2.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3.奖励标准

    根据《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宝钢优秀学生奖为1万元/人。

   二、推荐名额

    今年下达我校的优秀本科生名额为3名。各学院初评推荐1名,经学校评审择优推荐,上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三、评选安排

    各参评学生在92217:30前,附件1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到choilin@cau.edu.cn附件1附件2纸质版和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两张,背后注明学校和学生姓名)交到资环楼5-103

注:1附件1用A4纸打印,打印时将页面上下左右间距都设为0,页眉页脚都为空。附件1须认真填写,并严格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的字数要求,做到准确、全面、精炼、突出重点。附件1中“主要事迹”使用第三人称撰写,介绍被推荐学生在校期间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

2、宝钢奖学金与其他社会捐赠类奖学金不兼得

 

联系人:池泳霖

联系电话:62734288

地点:资环楼5-103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1919

附件2.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推荐统计表.xlsx

附件1.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