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研究生业绩材料上交】关于2020-2021学年资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业绩材料上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2浏览次数:字号:[ ]

研究生业绩材料上交关于2020-2021学年资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业绩材料上交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开展2020-2021学年资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相关评选工作,现请各位参评研究生奖学金的同学,于926日(周日)下午1730前,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业绩材料线上提交,请各位同学知悉。

 

线上提交通道:https://www.wjx.cn/vj/Qf3ElWm.aspx

 

注意事项:

1、每名同学有且仅有一次填写机会,如填写错误,无法进行二次修改,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核对后进行提交。

2、请各位同学参照各自业绩材料内容,准备相关的纸质版支撑材料(如文章发表期刊、专利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后期将组织统一审核上交。

3、社会工作计分请参考附件一进行填报。

附件1社会工作计分.docx

 

资源与环境学院

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组

2021年9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