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新生文字摄影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24浏览次数:字号:[ ]

实习学生记者:刘佳奇

学生记者:崔蔚轩

青年前程似锦,青年自当拿云。7月13日,资环学院“扶桑初日升,扶光予青年”新生文字摄影视频大赛赛前筹备工作正式开始

响应国家“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的号召同时帮助新生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本次大赛设置我心中的英雄谁不说咱家乡好我对农大的印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四个主题包括单反摄影、手机摄影、文字、视频四个赛道赛事采取初审与复审结合的评分制,其中初审由农大师生进行网络投票,由参评单位评分

大赛于9月9日CAU资环微平台公众号中发起线上投票开始初审9月13日晚24时投票通道关闭,经过两天的复审9月15日公布获奖结果。其中,徐亦然的《南京印象》和刘佳奇的《出行杂记》分别获得手机摄影赛道一、二等奖;杨满山的《水乡》和范铄旻《流浪在桐乡》分别获得文字赛道一、二等奖。同时评选出参与奖若干。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新生发现美、记录美、享受美的能力。文字赛道一等奖获得者杨满山说道:我感到很有意义且荣幸。这次活动不仅仅为我们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分享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在我们心中种下了一粒种子,这粒种子将指引我们发现生活的点滴美好,并定格它们。也许是一张照片,也许是一篇随笔。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将是我们一生的礼物”投稿作品中有如诗如画的自然景观、有生动活泼的人物特写、有缠绵悱恻的思乡之情、有紧扣时代的文化反思。新生入学之际,资环学院新闻中心通过举办新生文字摄影视频大赛,积极引领新生记录美丽家乡、珍惜美好时代、树立远大理想,取得良好效果

注定不会缺席的相逢已在金秋九月如期而至。新的有为青年将为资环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带来蓬勃朝气。

责任编辑:赵一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