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次数:字号:[ ]

文字记者:王雯筱

摄影记者:崔蔚轩 王安慧

  9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迎新今年,资源与环境学院共迎来150名本科新生、374名研究生新生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早在8月初就开始招募迎新志愿者,设计制作新生文化衫、专属口罩、专属档案袋等物资9月1日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强调迎新工作应以便捷高效、热情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原则,帮助新生尽快融入资环大家庭会后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为本科新生宿舍粘贴床位标签为全体新生分装学生手册、诚信承诺书健康包等材料和物资

9月2日8东校区体育馆内外准备就绪,随着一位女生踏着晨光来到迎新点,迎新工作正式展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生必须自行入校报到,志愿者热情的问候和周到的关怀缓解了门外家长“儿行千里母担忧”新同学在与父母告别后跟随志愿者迈向人生的新起点。  

  

9月3日迎新工作于早7点在东西两校区同步开展上午11:00左右,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党委副书记王勇等领导老师先后来到东校区迎新现场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孙其信校长看到我院为新生准备的晴空万里照相馆和垃圾分类宣传抽奖台后,对这一具有学院特色“小设计”给予了肯定。在西校区志愿者们刚刚完成准备工作就迎来了第一位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同学们在完成入校“扫码”后则能够直接到资环楼办理信息核对、档案收取、新党员报道、学院门禁指纹录入等事项“一站式服务”让研究生新生迅速找到了“新资环人”的归属感。  

  

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学院党政领导王雯、崔振岭、王冲、王靖、尹蛟等人多次往返东西校区看望新生和志愿者,专职辅导员和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现场与志愿者们一起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圆满顺利此外,学院还派出各学科教师代表教务员和辅导员等老师8月30日-9月2日赴烟台研究院,完成了迎接58名烟台专项研究生入学工作。

责任编辑:毛佳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