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农业环境过程与全球变化”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18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1月15日下午,作为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年终学术交流内容之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召开“农业环境过程与全球变化”专题研讨会暨年终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团队负责人刘学军教授等40多位师生参加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邀请刘学军教授、王国安教授、孟凡乔教授、郭景恒教授、唐傲寒副教授、张涛副教授和刘蕊副教授以及张洋洋博士和马燕博士围绕农田氮素转化、碳氮循环、氨挥发与大气污染控制、农田碳汇等方面进行交流。期间与会师生就研究成果的前沿性和面向国家目标的针对性以及未来突破方向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刘学军教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凝聚学科力量,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与合作研究,实现优势互补,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提升本研究方向的学科竞争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陈清教授参加了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