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4浏览次数:字号:[ ]

611日,资环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团委书记于秋洁,专职辅导员李辕、唐嘉悦、欧文婷、韩静雯,学院学生会第三十、三十一届秘书长池泳霖,学院学生会第三十届主席陈龙,学校及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七十余名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分团委办公室主任顾育竹主持。经大会选举,生态201班廖雨暄与气象201班王一涵当选为学院学生会第三十一届执行委员会轮值主席团。

图1 学生代表合影


图2 李晴主持选举


图3 池泳霖讲话


图4 陈龙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监选人产生办法》《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监选组名单》、《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会章程(2022版)》《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调查工作报告》《学生会第三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三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及产生办法》等。总监选人李晴主持大会选举工作,经代表投票,主席团候选人廖雨暄、王一涵均获得超过到会代表一半的赞成票数,成功当选为学院学生会第三十一届执行委员会轮值主席团。廖雨暄表示会以身作则、保有热情、锐意进取,把学生会工作做得尽善尽美;王一涵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落实各项基础工作并改进工作方法,使其更贴近同学们的需要,还会完善学生会内部建设,建立一个既温暖和谐又踏实能干的大家庭。

池泳霖以“热爱”“担当”“温暖”“感动”四词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感谢第三十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同时期许第三十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努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迈上新的台阶。

尹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肩负起责任,深入同学,服务同学,表达同学的心声。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也是建院三十周年,是学院整体师生接续奋斗、开创新局的关键时期,也是学生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新起点。她希望学生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坚定“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的信念和信心;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明确使命担当,提升工作改革成效,及时总结经验,展现资环风采。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崔蔚轩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张右文

审核:资源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毛佳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