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业气象系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日期:2022-06-29浏览次数:字号:[ ]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师生携手同心抗疫的过程中,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学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22624日晚,农业气象系毕业生欢送会于西校区操场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气象系教师有农业气象系主任王靖教授、副系主任龙步菊副教授、黄彬香副教授、刘志娟副教授以及潘志华教授、杨晓光教授、冯利平教授、赵锦副教授,所有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靖首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肯定了毕业生为系里做出的卓越贡献,本届毕业生是农业气象系历史上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届,在成果产出和就业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杨晓光、潘志华、龙步菊、刘志娟、赵锦、黄彬香都对毕业生进行了祝福,农业气象系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希望各位毕业生走出校门后不忘常回家看看。同时叮嘱所有毕业生不要忘记作为一名农大人的使命与担当。

在场的毕业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农业气象系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更为珍贵的感情,这是一生珍藏的财富,希望农业气象系能够越办越好,资环学院蒸蒸日上。

在师生合影留念后,开始娱乐活动环节,包括老鹰捉小鸡”“丢沙包”“两人三足”“比动作猜成语”“听歌猜歌名活动,师生联动,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毕业生欢送会。此次晚会增强了师生间的情谊,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毕业在即,让我们一起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强健的体魄为明天加油,为气象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 王茜 王光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