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学习“中国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按照历史发展顺序,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前五个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翁雨晴主持。


尹蛟讲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基本内涵,并且介绍了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曾志同志的事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汲取力量,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放光发热;李辕介绍了“苏区精神”的出处、主要内涵、外延故事等,勉励党员同志们以先进共产党员的追求对标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翁雨晴介绍了“伟大长征精神”,强调“伟大”二字体现了长征的艰辛和关键,启示党员同志们走好今天新的长征路;欧文婷介绍了“遵义精神”的背景、特点、意义等,并表示自己将运用好遵义会议的历史经验,让遵义精神永放光芒;唐嘉悦讲解了“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和实践基础、主要内容等,与老师们共勉将继续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随后,支部党员交流了近期工作及居家情况。王雪娟表示小区封控时收到了许多老师的关心和慰问,感到很暖心;张玲娥对保障日常管理工作的校内值班老师表示了感谢;其他老师们也都表达了希望能早日回到学校办公的意愿。

党委书记王雯作总结发言。她感谢全体院办人员在非常时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克服重重困难保证学院各方面工作平稳运行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最后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希望老师们立足机遇与挑战,多思考多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