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研团总支与研会举办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19浏览次数:字号:[ ]

917日,资环学院新一届研团总支和研会见面会如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新生辅导员于秋洁,专职辅导员池泳霖第十八届研团总支书记鞠鲤懋、副书记张晓恬第三十届研会主席王光杰、杨飞,各部门部长以及新成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王光杰主持。

 


王光杰过去一年完成的工作入手,向新生系统展示了常规任务同时阐述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期许新生可以在组织里有收获有成长于秋洁详细地介绍了研团总支和研会的工作职责,并勉励同学抓住在组织内部提高锻炼自己的机会,不断突破自己,与组织共发展共成长

帮助新成员适应工作群体、掌握工作规范、提高工作效率师兄师姐们以老带新,分别从报账细节、新闻稿撰写规范以及考核管理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基础业务培训最后新成员们通过一系列破冰游戏,打破初见的拘谨,现场气氛逐渐高涨。历经2小时,本次见面会顺利结束。


供稿:资环研究生会新闻媒体部 戚炯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