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生消防安全讲座及全院消防演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体人员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自救互救、逃生和疏散能力,学院将联合校保卫处为全体师生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举办全院消防演习活动(主要针对资环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928日(周三)下午14:30-15:20

 讲座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资环楼5219

 参加人员:全体师生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先自行回到学院,15:30正式开始消防演习活动。听到消防警报后,资环楼内所有人员应立即停止一切工作,迅速从就近楼梯向楼外撤离疏散,并尽可能用湿毛巾或手帕捂住口鼻,快速通过楼内烟雾区,撤离到档案馆门前广场安全区域,进行消防栓使用及现场灭火演习。

 注意事项:1. 熟悉消防通道(一区、二区、四区、五区大门、后门及楼顶门);2. 二区、四区走廊会有浓烟,请大家撤离时注意防护;3. 演习当天请不要把车停留在新综合楼前警戒线以内;4. 望大家积极参与,暂时不要安排需有人看护的实验。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9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