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情系退休老教师,新春慰问暖人心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春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3-01-18浏览次数:字号:[ ]

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的默默支持和奉献。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雯、院长袁力行、各支部书记及工会生活委员组成慰问小组,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老同志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受今年特殊情况的影响,为最大程度保护老同志的健康安全,本次活动采用打电话线上慰问,将慰问品直接邮寄到家的形式举行。慰问小组的老师们向全院的退休教职工打去慰问电话,向他们汇报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果,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解决他们目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仔细核对了邮寄地址。

退休老教师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对于学院的快速发展和2022年学院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倾情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