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物业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8浏览次数:字号:[ ]

  2023114中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雯、院长袁力行代表学院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物业人员进行了座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过去半年他们为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而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了主要负责的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并逐一解答。袁力行院长对为学院做出辛勤付出的物业人员表示感谢,正是由于大家的辛勤奉献,才能够始终保证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和学院的正常运转希望在2023年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王雯书记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她指出2022年是殊为不易的一年,但物业人员都努力地支持学院的工作,使得学院平稳地而顺利地度过了这一年。疫情防控期间,物业人员驻楼值班值守保障了全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作,学院三十年院庆期间,物业人员加班加点地保障了院庆的顺利举办

最后物业人员对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和嘱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职,确保学院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