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通知公告
【团务工作研究生发展对象推优】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次推荐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资环学院 访问次数: 文字:[ ]

各研究生团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现将本学期推荐研究生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通知如下:

请认真查看《资源与环境学院推荐研究生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附件一)中的各项要求,组织召开团支部推优团员大会,认真填写“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附件二),“资源与环境学院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反馈表”(附件三),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四)。


参加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需具备:

(1)申请人是入党积极分子且经过党组织连续培养考察满一年及以上,所交思想汇报在四篇及以上(时间连续)。

(2)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且成绩合格,证书在五年有效期内。

(3)党支部需将具备参评发展对象资格的积极分子名单交至团支部,团支部根据申请人员名单召开大会讨论。

(4)因发展程序要求,可参加本次推优人员的年级要求:2021级至2023级四年制博士生;2020级已申请延毕一年的四年制博士生;2021级已申请延毕一年的三年制博士生。2023级硕士生;2022级科技小院硕士生;2022级已申请延毕一年的硕士生;2022级已申请硕博连读学生(即今年9月即将入学农大资环)。

 

团支部需要上报的材料(以团支部为单位上交):

1.电子版

《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反馈表》、《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需在4月7日(周日)上午11点之前以“发展对象推优情况+团支部名称”为邮件主题名和附件文件名发zhfentuanwei@163.com。

2.纸质版

《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反馈表》、《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纸质版材料请交给申请人所在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拿到团支部推荐表后,再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申请人员推荐工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吴梦娇(团支部咨询)、翁雨晴  赵珊 (党支部咨询)

联系方式:010-62732487、010-62732313

办公地点:资环楼5-110、5-102

电子邮箱:zhdw@cau.edu.cn 


附件一:资源与环境学院推荐研究生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2023年修订)(试行).pdf

附件二: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研究生用).doc

附件三:资源与环境学院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反馈表.doc

附件四:资源与环境学院2024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xls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

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