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06浏览次数:字号:[ ]

资环学院党委分别于9月24日、10月25日、10月31日三次组织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团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活动是资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观展结束后,硕士2017级科技小院预备党员姬廷廷感受颇深,他说,学院组织党员们参观70周年成就展活动,这是继“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后,第3次再次近距离感受祖国发展的辉煌历程。从建国至今日,一件件感人肺腑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更加富强,社会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加幸福。除此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时代模范、榜样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他们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成长的旗帜,我们应该努力奋斗,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