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1年基层就业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7浏览次数:字号:[ ]

位同学

 根据我校《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农大学字[2010]2号),结合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将对到基层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进行奖励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的对象和方式

1、我校2021届毕业生,包括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定向、委培、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除外);

2、毕业以后自愿到基层就业,签约服务期在两年以上(含两年);

具体奖励条款见《中农大学字〔2010〕2号-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附件1)。

 

二、申请需提交的材料

1、申请按照自愿的原则,符合奖励条件的毕业生

1填写《2021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附件2)。选调生或二次分配岗位的毕业生等(就业协议与实际工作地址不相同的)需提供二次分配证明(附件4)。

2)提供就业协议复印件。

3填写2021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名单汇总表》(附件3)(填写时务必注意身份证号及本人建行卡号的正确性,否则后果自负)

 

纸质版材料需交:(1)(2),并于11月2日17:00前交至5-102。

电子版材料需交:(1)(2)(3),并于11月2日17:00前命名为“姓名-基层就业奖励申请”后发送至caurejiuye@163.com。

 

、奖励的审核发放流程

学院审核、上报材料后,由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进行公示后发放奖励。

 

联系人:欧文婷

联系电话:010-62732313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110月27


附件1-中农大学字〔2010〕2号-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doc

附件3-2021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4-二次分配证明.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