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8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0日,资环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资环楼5区219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分团委书记于秋洁,分团委老师唐嘉悦、池泳霖、欧文婷,校研究生会主席赫景儒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七届研团总支副书记崔明堂主持。


   


   


赫景儒代表校研会发言,对资环学院研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应进一步完善研究生会工作体系,坚持从严从实,提升工作能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名单、监选人名单和第三十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第二十九届研究生执行委员会主席王恺回顾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毕业季、迎新季、感恩教师节、校友返校日等活动中做出的成绩和创新,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把研究生会建设成为研究生之家。会上,第十七届研团总支书记王相宜也就研团总支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分享。

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杨飞扬、王光杰、赵文震依次进行候选人陈述并回答代表提问。经研究生代表投票、监计票人计票,于秋洁宣布选举结果:杨飞扬和王光杰同学当选资环学院第三十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此外,于秋洁还宣布任命鞠鲤懋、张晓恬同学为资环学院第十八届研团总支书记、副书记。

尹蛟在总结致辞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和学校研究生会表示感谢,对到场的研究生代表并通过代表向全体研究生同学表示问候。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善于担当、勇于创新、“明知不易为而为之”的工作劲头,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明确使命担当,作为研会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明确组织定位、拓宽服务机制,加强与研究生团支部、班级的联动互动,特别是要关注到三百多名博士生的发展需求,不断提高工作覆盖度和有效性;三是要立足学院特色、打造工作品牌,当前绿色发展、双碳目标成为“热门词汇”,研究生会应把握时代脉搏、引领学生成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学院建院30周年。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鞠鲤懋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研会与研团总支新媒体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