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辞旧迎新,筑梦资环——资环学院海南专项学生参加兴隆热带植物园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浏览次数:字号:[ ]

辞旧迎新之际,资环学院海南专项17名学生参加了兴隆热带植物园研学活动。


兴隆植物园

兴隆热带植物园傍依群山、环绕湖水,“到海南必到兴隆,来兴隆定去植物园”道出兴隆侨乡这颗绿色明珠的奥秘。同学们在欣赏热带植物的同时,将专业知识运用的研学过程中。吕晓琴表示,身在海南,就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槟榔树下套种咖啡不仅可以收获槟榔果,每亩咖啡的产值还能增加2000元,热带作物是海南人民的重要收入来源。只有调研当地的实际情况,才能因地制宜提高作物产量,增加农民收益,实现农业绿色发展。

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同学,彼此分享学习经验,交流科研心得,增进感情,互道祝福,共度元旦佳节。

 

合照

谷萌在研学活动后表示,很高兴能成为资环学院的一份子,共同建设资环这个大家庭,今天努力提升自我,明天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永不忘记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将论文写在海南这片热土上!

教师侯玉峰、博士后张青松带队组织了此次活动

供稿:吕晓琴/谷萌

供图:侯玉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