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政治生日,凝聚支部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12月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新教学楼327会议室开展“庆祝政治生日,凝聚支部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两名入党“逢十”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同时举行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庆祝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环境系教工党支部特色主题活动,自2019年以来已为本支部11名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同志们一起见证入党初心,凝聚力量,共谋支部发展。

在庆祝政治生日之前,支部书记唐傲寒先向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了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2021年时逢建党百年,支部党员们认真参加学院和支部组织的各种理论学习教育、积极参与“访红迹,再忆峥嵘岁月”线上微党课、红迹线下打卡、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等活动,成功举办了环境系师生乒乓球比赛,与学生党支部共建进行退休教师访谈、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校级实践调研活动等。通过丰富的活动提升支部党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增加支部凝聚力,得到学院党委的肯定和大力支持。

今年是支部党员唐傲寒和张洋洋入党二十周年和十周年,王国安和孟凡乔代表党支部向两位入党“逢十”党员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两位党员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基本情况,分享了入党初心。今年11月入党的教工党员常瑞雪也分享了她的成长和入党历程,并表达了要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在宣传委员李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新党员在党旗下做出了郑重的承诺,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为促进党员们利用碎片时间自主学习,2021年支部进行了“学习强国”季度积分排名比赛的活动。根据一年的表现,支部评选出了十位学习强国“2021年度学习标兵”,获奖同志包括唐傲寒、王卫、李思、温章、张洋洋、孟凡乔、刘学军、张宝莉、万亚男和马燕。支部为学习标兵颁发了奖杯,学习标兵逐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经验,将学习融入生活点滴,养成学习的习惯,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新一年支部建设工作献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对环境系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良好的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