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态系举办2021年研究生论坛暨“生物多样性与有机农业”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年会
发布日期:2022-01-14浏览次数:字号:[ ]

202218日,由中国农业大学生态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的2021年生态系研究生论坛暨“生物多样性与有机农业”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年会在资环楼5219报告厅举办。此次学术年会包括口头报告和墙报交流两个环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31位同学参加学术汇报评比,46人参加墙报评比,全面展示生态系研究生取得的科研成果。生态系许艇教授、韩文轩教授、王兴教授、刘云慧副教授、郭岩彬副教授、李洁明副教授、赵磊副教授、魏雨泉副教授担任此次年会评委。

年会开幕式由生态系系主任许艇教授主持,许老师首先对生态系2021年全年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业绩做了汇报,对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进行表彰,并对此次会议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表达感谢。

随后进入年会汇报环节,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科研成果,老师们与汇报人热情互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上4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以及2名博士后也参与了汇报。年会间隙,参加墙报评比的同学对自己的墙报做了简单的介绍,评委老师对墙报进行了打分。

                                   

闭幕式上,“生物多样性与有机农业”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李隆教授为大家致辞,李老师表示非常很高兴参与此次年会,收获颇丰,同时对研究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重视每一次可以公开汇报的机会,积极参加,多听多看,多学习多交流,努力为生态系做出更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年会最后,进入颁奖环节,由本次大会组织者王兴教授宣布获奖名单,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年会圆满落幕。

245646004d651237341bdd59d49fdd1  d8c10128456471c030682788e95cb8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