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常青励志助学金获得者 | 阿亚拉·布尔列斯:心怀感恩,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22-12-02浏览次数:字号:[ ]

阿亚拉·布尔列斯,女,资源与环境学院应用气象学2021级本科生,共青团员,哈萨克族,来自新疆。


热爱生活,进取向上

在生活上,阿亚拉敢于不断尝试。通过一次偶然的尝试,她爱上了排球这项运动,不仅选修了排球基础课接受老师的专业指导,也常常会在课余时间与好友一起出门运动,打打排球,还加入了学院排球队,尽管技术不是很高超但也乐在其中。她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劳逸结合,保持着一颗对生活热诚的心,也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组织的活动,配合工作。


认真学习,积极乐观

在学习生活上,阿亚拉说“相比较高中的学习方式,在大学好像不太适用,在自我摸索中不断改变了学习方法和学习心态,不急不躁一步一个脚印。”面对有时的不如意,也尽量会及时调整状态,找到问题所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通识课,拓宽知识面,掌握了非专业领域的知识,使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在京郊认知实习中,她受益匪浅:“人与自然本是一体,人类和自然的关系并不是谁征服谁、谁主宰谁,而是和谐共生、互利互惠。作为农大的学子,永葆‘解民生之多艰’的初心,关注农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到的。”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常青励志助学金,今后,我也会更加认真努力地学习,用感恩的心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一定会时刻铭记常青励志助学金资助方的关怀和帮助,走好未来的路是我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对人们有益的人,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答,发挥自己一切的努力来回报社会,争取用自己所学为社会添砖加瓦。”阿亚拉这样说道。

在未来的生活中,阿亚拉立志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