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微专业项目申报论证及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次数:字号:[ ]

6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线召开了《有机农业》微专业项目申报及建设专家论证会,对微专业设置的可行性及人才需求分析、课程设置、建设条件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靖教授主持。

王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并介绍了《有机农业》微专业申报背景,表示《有机农业》在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方面有很好的基础,希望与会专家对微专业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生态系乔玉辉教授分别从立项背景、申报必要性、建设基础与可行性、培养目标与专业特色、以及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对微专业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述了课堂-田间-产业三维融合的人才培育模式。与会专家从课程设置、建设条件等方面对《有机农业》微专业的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经过论证,专家一致同意我院申报《有机农业》微专业项目。

  

学院对微专业项目申报非常重视,前期于624日下午召开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专题研讨有机农业微专业申报事宜。经过讨论,全体委员一致同意申报。

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友廷、工学院副院长李海涛教授、生物学院副院长于静娟教授、理学院副院长侯松波教授以及信电学院副院长井天军副教授、生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许艇教授、乔玉辉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