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研究生发展对象】资环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第一次推选研究生发展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资环学院 访问次数: 文字:[ ]

各党支部:

资环学院2024年第一次推选研究生发展对象工作现正式开始,请各研究生党支部认真查看《资源与环境学院推选研究生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附件1)的各项要求,组织好本支部相关工作,配合班级团支部开展推优工作,认真填写和上交相关材料。

 

具体工作要求:

(1)申请人是入党积极分子且经过党组织连续培养考察满一年及以上,所交思想汇报在四篇及以上(时间连续)。

(2)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且成绩合格,证书在五年有效期内。

(3)党支部需将具备参评发展对象资格的积极分子名单交至团支部,团支部根据申请人员名单召开大会讨论。

(4)因发展程序要求,可参加本次推优人员的年级要求:2021级至2023级四年制博士生;2020级已申请延毕一年的四年制博士生;2021级已申请延毕一年的三年制博士生。2023级硕士生;2022级科技小院硕士生;2022级已申请延毕一年的硕士生;2022级已申请硕博连读学生(即今年9月即将入学农大资环)。

(5)团支部完成推荐工作后,将《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反馈表》、《发展对象推优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的电子版和《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每人一份、纸质版),材料交给申请人所在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拿到团支部推荐表后,再召开支部大会推荐发展对象工作。



支部需要上报的材料(以党支部为单位上交):

1.纸质版

➀《“思想入党”成长报告》,一式两份。

➁《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每人一份)

➂《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评分表》(需要导师签字、支部书记支委签字)

上交时间:2024年4月8日(周一)上午11:00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资环楼5-110。


2.电子版

➀《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评分表》(附件2)电子版,以“支部+姓名+评分表”命名;

➁《“思想入党”成长报告》(附件3),以“支部+姓名+成长报告”命名;

➂《研究生推选情况汇总表》(附件4),以“党支部名称+研究生推选材料”为文件名。

上交时间:2024年4月8日(周一)上午11:00前发至zhdw@cau.edu.cn。

 

关于“党的基本知识测试”(闭卷):

➀考试时间:2024年4月10日(周三)中午12点30分,考试时长40分钟。

➁考试形式:线下闭卷考试(具体考试地点待通知,请关注钉钉)

➂考试内容:主要为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时事政治等。

➃注意:本次考试无缓考、补考,未参加考试者视为放弃此次推选。在校外基地同学可申请线上考试,具体通知学院将通过钉钉联系。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翁雨晴、赵珊

联系方式:010-62732487、010-62732313

办公地址:资环楼5-110、5-102

电子邮箱:zhdw@cau.edu.cn


附件1:资源与环境学院推选研究生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pdf

附件2: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评分表.doc

附件3:资源与环境学院推选研究生发展对象“思想入党”成长报告撰写要求.docx

附件4:资源与环境学院2024年第一批研究生积极分子拟推选发展对象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x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