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物业服务
物业服务

物业服务

为在提高公共服务的同时,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学院于2013年起自建物业服务队伍,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物业队伍和服务范围已稳定。目前有C岗保洁员5名、维修工1名,劳务协议制值班员6名,保卫处保安3名。

保洁员工作内容包括楼道、卫生间、茶水间、院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清洁、设施管理和绿植养护等;维修工工作内容包括公共区域水、门、窗、锁具、暖,实验室和办公室的照明、门、窗、锁具的基本维修和电梯运行安全督察员工作内容包括楼内公共区域、办公室的用电安全,实验室用电安全和高压气瓶安全等;值班员工作内容包括外来人员出入管理、监控安防、楼前秩序、楼内巡查、维修登记、钥匙借还等。

随着服务内容的完善、服务质量的提高,目前物业队伍已日趋稳定,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将不断提高,努力与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发展相适应,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对物业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监督电话:62732494,物业主管:申琳)

现有工作人员:






保洁队长

焦讷


维修工

杨春涛


安全督察员

朱庆鸿












一、五区保洁

郑玉娥


二区保洁

马巧燕


四区保洁
孙美荣

新教保洁

崔永珍













二区值班员
旷田生 

二区值班员

景华安 


二区值班员
刘树海













新教值班员

刘长荣 


新教值班员

张振祥 


新教值班员

吴少明



服务电话:

维修报修

二区值班室

四区值班室

新教值班室

62732494

62731593

62732890

62732415

资源与环境学院物业管理及收费暂行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