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去离子水供应
去离子水供应

去离子水供应

资源与环境学院去离子水收费管理办法

为加强学院去离子水供应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及时为实验室提供符合实验要求的去离子水,特制定本办法。

一、      收费标准:

充值转账  0.5/升;500/

桶装去离子水  10/桶(送水电话 62734077

二、      收费依据:

北京市自来水最低水价为5/吨,电价为0.8/度。生产一吨去离子水需要2.5吨自来水,50度电,收取费用主要用于支出滤芯定期更换、设备更新维护。

三、      管理办法: 

1、学院配备专职人员,负责去离子水的供应管理工作,负责按标准要求填写设备运行情况、对设备进行调试;

2、学院负责定期对水质进行必要的检测、对水设施进行保养及维修,确保供水设施的正常使用,为实验室持续及时地提供符合实验要求的去离子水;

3、各实验室用完水后应及时关闭阀门,节约用水;对因紧急事故、故障发生降压、停水的,应及时反映学院,学院会组织连续抢修,尽快恢复供水;对水质出现污染的,应及时报告学院,学院会尽快对水质进行检测及调试,确保实验室用水安全。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6129

去离子水转账说明(一万以下).docx

去离子水购买合同(一万以上).docx